涅羽

跟风走一波
2333属性不错,前线幕后没问题,和小清光生死相依荣辱与共,可是后面问题来了,与某刀剑男子结缘登记,最后婶婶我后半截档案抹消。。画风突变真是吓到我了
_(:з」∠)_脑洞一:我和清光生死相依荣辱与共,后来我和他结缘登记,年纪越来越大我提出离职返回现世(ಠ_ಠ像我会干的事,只让他记住最好的我)结局我被他藏起来,档案就没有我的结尾
_(:з」∠)_脑洞二:我和清光生死相依荣辱与共,他是我最好的近侍刀,后来我和爱慕已久的鹤结缘登记,结局本丸敌袭我阵亡了……(总感觉哪里不对
_(:з」∠)_脑洞三:我和清光生死相依荣辱与共,他和安定在一起了,而我却和鹤结缘登记,后来三观不正的我叛变,zf的档案是我亲手消抹的


婶婶我是本丸搞事担当
毫无责任的放飞自我2333私心占tag抱歉

噗哈哈哈现一队好有趣呢
“有队员重伤回本丸。”
刚踏进家门口,身后的蜂须贺淡淡地说了句“呵,那些冒虎彻的家伙真麻烦。”
带着长曾弥到手入室内,双手接过裂口了的长刀,只见男人眼睛撇向一边“还不是因为说我是冒充……”
我边听边点头,嗯嗯,果然一家人说话风格都好像

我:搞不懂为啥你们喜欢绕远路,明明横穿地宫就到王点门口了=-=||
萤丸:哟~主殿说的话我听到了哦~
我:可以。。这轮我服你了。。。

日常刀男成精😘各位加油哦

突然想到记一些关于他们的日常,呐,之前帖吧上有个婶说,大致意思是如果有一天游戏关服怎么办?哈哈哈,什么怎么办?我说洗洗睡吧,该来的躲不掉,在那之前我依旧浪的欢声笑语,在那之后我记得就好。啊啊啊可是人类的记忆很可怜唉,一个贪心的想要什么都记住太难了,呐,现在我想到这个地方,反正放着也是浪费,一点一点全部贪心记下关于本丸的日常好了,嗯,为自己的机智点个赞o(`ω´ )o
今天先睡啦,宝宝明天还要加油赚呗呗养男人

胡汉三我回来啦~我岂是会为区区三万资源蔫吧自个的人,昨天整天都是炸毛的状态呢╮(╯▽╰)╭所以我干脆直接翘了日课,一直在看文听音乐吃糖回血,限锻要坠坠吧(╯‵□′)╯︵┻━┻宝宝限锻拿炉子就没产出过刀
_(:з」∠)_表白我家刀刀,昨天随我发脾气(???)大咸鱼我向自家刀刀道歉,毕竟资源都是大家一点一点收来的,果咩(>﹏<)
ψ(`∇´)ψ今天也要加油啦
这是一个婶的日常碎碎念,占tag对不起,啊~果然说出来会舒坦点呢